new Heatful station 150410 衣服試穿

林原めぐみ的廣播番組不定時放送中。

版主: ranko

new Heatful station 150410 衣服試穿

文章ranko » 週三 5月 27, 2015 4:16 pm

なんとなく…ブログの世界に慣れたような…そうでもないような…
ていうか  まだ、解らない事が、解らない…。落ち着け自分。そんな中
6月発売のアルバム「TIMEカプセル」の衣装合わせ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こーゆーこと報告するんだべ?)まあ、今回のアルバム…
20年以上前の楽曲やら、キャラクターが勢ぞろい。
良く言えば バラエティに富んでいる。
いえーいチョキ あえて悪く言う必要はないけど、言ってみれば
めっちゃくちゃ 人格破壊、崩壊寸前 無法地帯
いえーいチョキ ヒミコやらんまやルパンの世界、不良にアイドル、ゲーム界他、
あまたの世界を渡り歩いた曲達…に加え…辛島美登里さんのすんばらしい曲も入っている。
そして「今」の私も入っている。

總覺得,我已經習慣部落格的世界,但好像又不是。
還是說,不懂的是,還是不懂吧,冷靜一下自己。
在這之中,為了六月份要發行的專輯「TIMEカプセル」,我去了衣服試穿。
(應該要做這種報告嗎?) 總之,這次的專輯,集合了20多年來的曲子跟角色,
講好聽的話,就是充滿了娛樂性。
只是也沒必要講不好聽說,說實在的。
雖然他們都是人格破壞,幾乎崩壞,在無法地帶的人,
再加上日美子,或亂馬,魯邦的世界,也有不良偶像,遊戲世界,
這些曲子都在許多世界中遊走,還加辛島美登里小姐非常棒的曲子,
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まあ、そんな無法地帯のアルバムのジャケット、どーするか…って話ですよ~。
でも~私の脳内には「こーすんだ!」ってのがあったんですよ~(脳内クールポコ)
そんな、私の無茶振りを、ちゃんと形にしてくれた人がいたんですよ~
な~に~やっちまったか~男は黙って男は黙って 男は黙って男は黙って
いえーいチョキ やっちまった、やっちまった、スゲーやっちまったよ。

我們要討論那些無法地帶的專輯封面要怎麼辦呢。
但是我腦子裡「就這麼辦吧!」這點子藏在腦子裡(腦內クールポコ)
有人很明確地把我腦中亂來的點子具體化了唷,
什麼嘛,已經做好了呀,男人給我閉嘴男人給我閉嘴男人給我閉嘴男人給我閉嘴男人給我閉嘴
不錯呀,已經做好了 已經做好了 做得很~好了唷。

そしてその「やっちまった」は確実に、」ものすごく「かっけええ!」
あえて、言葉でいうなら「アート」とか「モード系」とかになるのかな…(ちょっとそれだと、つまんないけど)
日常の空間や想像の枠をはるかに超えるものを、総じてみんな、そう呼ぶのかもしれないね。
とはいえ 脳内の想像にピッタリすぎるほと「はまる」と、それはそれで、少し怖い感じがするのはなぜだろう。
脳内にしかなかったものが、目の前にある現実にしばし困惑しつつ、
ちょっと息を飲む空間…。これ…着るんだ…。私…。

我說那個做好了,是確實地做得很酷!
若硬要講的話,算是藝術,或者流行類吧(如果只是那樣會有點無聊吧)
也許可以稱它為,突破日常空間想像的框架,再把大家集合起來吧。
話說回來,若跟腦內想像的太相似的話,不知為何覺得有點可怕。
原本只存在腦子裡的東西,現在出現在眼前,讓我暫時有點困惑,
可以稍微喘口氣的空間,沒想到,我要穿這個。

まさか、衣装と対峙する日が来ようとは…。
さあ!いざ!25年を身にまといます。
決戦は3日後!
仕上がりを、お楽しみね~( ̄▽+ ̄*)
しかし、東京、さみーね~雨春が足踏み…。風邪ひかないように!
沒想到跟衣服對峙的日子要來到了。來吧!把25年都穿在身上。
3天後決戰!敬請期待完成品。
但是,東京還蠻冷的呢,雖然下了春雨,大家別感冒唷!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最新廣播放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