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62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62

文章ranko » 週一 12月 24, 2018 1:45 pm

P.162

當偶像之外還需要什麼     ‘98年6月23日

放於錄音室裡的聲優專門雜誌,好久沒拿起來看了,隨便翻了一下,什什什麼!真是讓我很驚訝呀。一堆我不認識的人,好歹我也配了很多動畫配音吧,看了一下現場,一堆不認識的孩子。有人很稚嫩地笑著說[我會加油的],那個過於努力了吧,騙人的吧,你這傢伙,這麼得意的笑容(我這個人真糟糕),各種情況,同為配音員,但總覺得這裡不是我該待的地方,心裡落没地想著。是時代潮流嗎,以前應該不是這樣吧,我是這麼想的。還是年紀大了吧。也許在某個看不到的地方,就算沒有特別主張,某個地方對我而言還是有魅力的,在這個世界。它就是很吸引我。配遊戲的主角,好!拍雜誌照片,好!出CD,好!辦活動,好!不管未來怎樣,增加各種經驗可以成為自己的力量,只要本人覺得充實就好了,但就是覺得有點像商品,真是寂寞呀。當然供給與需求取得平衡才會有這些企劃產生,對於需要這些的粉絲,還有顧客而言,抱怨的話,就有點不對了。在深夜想推銷偶像,在一個企劃的節目裡,五個參賽者裡只有一個人能出道!不小心讓我看到的節目,那還真是恐佈呀。隨便看到一個可愛系少女一下在賣弄風情,一下在哭,一下用嫉妒的眼神瞪人,周圍的人覺得很有趣還替她加油?嗯嗯,如果各自都沒有責任感的話,就不會讓人喜歡,只求有一顆演戲的熱誠,只求歌唱能不走音,這樣是否很難以令人置信。也許他們只需要當一時的偶像,也有一條路為他們而開吧。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