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16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16

文章ranko » 週四 10月 18, 2012 4:13 pm

p.016
急遽 電視演出 ‘96年12月17日
轉眼間,又到了不得不回顧今年一整年的時期了。今年呢,出了書(學研出版社「還有明天」),也出了CD(kingrecords「bertemu」),也登上了Oricon第三名(太棒了,慶幸有這個成績),還有一些令人暈頭轉向的事情。但我覺得整體而言還蠻安定的。讓自己很忙很忙,雖然會抱怨為什麼會這麼忙,逼得自己快失去自我的忙碌程度,這種情況下也有人可以發揮出十足的實力,可惜我無法承受那麼大的壓力,若不適度呼吸的話,就會變成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狀態,所以在變成那樣之前要趕緊採取應對措施調整生活才行。(人呀,不能不休息,不能不玩樂呀)。那麼,這樣的自己,稍微努力了一下,難得上了電視歌唱節目。怎麼說呢,平常的我是從事配音的工作,所以去了跟我工作性質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地方呢,總是也會緊張的,好像去實習社會學科那樣的心情,讓我能經歷這麼珍貴的時刻。由於是很臨時決定要演出的,所以前一晚為了要當一位舞者而練習舞蹈動作,練到了半夜一點,回家後又繼續練習,等到要睡覺時都半夜4點了(真像考生呀)。我就在電視台的佈景內唱歌。這狀態實在令我很想偷笑呀,但是呢,對於演出後的感想,只能說這真的很像是個花大錢的成人校慶。有人負責佈景搭建,還有燈光,摄影,各式各樣的工作人員,就為了眼前這個工作,堅守著自己的崗位。我在那裡的職責,就是唱歌。真的有很多雙手才能製作出這個節目呢。然後,背負著自己工作職責的工作人員們,看起來就非常帥氣。早安,請多指教,辛苦了,只靠著這些對話就能遇見這些人們,實在太好了。以上是我個人認真回想起來的經驗。不知明年又有怎樣的際遇呢。蠻令人期待的。對了,我那麼認真表演的舞蹈部分全都被剪掉了!!啊~,電視台還真無情呢….。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