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18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18

文章ranko » 週五 10月 19, 2012 5:13 pm

p.018
把房間打掃乾淨 ‘97年1月7日
恭喜新年好。
明明沒打算看紅白的,但最後還是不小心看了。不管電視轉到哪一台都響起了跨年的鐘聲。將年末忙碌的一切下個終止符,我喜歡這種深夜的氣氛。過於安靜的東京。連平常塞車的道路上也只有寥寥幾部車在行駛。只是,那種氣氛一下就消失,馬上恢復成平日的樣子,有從海外歸國的人,也有受塞車之苦從家鄉回來的人們,擁抱著活力與疲勞迎接明天的挑戰,再開始了全新的一年。那麼進入了新的一年,理所當然會被問到今年的目標及抱負。我原本就不是個喜歡訴說目標的人,但今年我要好好地,乾脆地把目標牢記在心。
「盡可能地維持房間整潔」
這個「盡可能」說得很怯懦,總之我今年的目標就是這個!起因是洗臉台的霉菌。邊清除塞在排水口的頭髮時,突然看到發霉了!當然有用了「霉菌殺手」去清除掉,但對於讓霉菌放任地成長,而完全沒發覺它們的自己,是蠻生氣又覺得沒面子的。整理錄影帶時,剛好電視播放著我專輯的宣傳廣告。看著那廣告,我就很想吐槽映像管內的自己「唱歌也可以啦,跳個舞也可以。可是這個房間是怎麼一回事!這個發霉呢!!連自己的房間都搞不定了,你就別在那裡笑了!」。我原本就很欠缺整理能力,整個房間到處堆著衣服或劇本.實在太沒面子了。如果有「照這樣做就可以整齊清潔」或「好好利用空隙吧」這類雜誌的話,我一定馬上跑去買。就算那樣,屋子還是亂,亂的原因,我的藉口是忙碌。會做的人就是會做。啊,真的是拜託我自己,身為一個人,要好好做呀。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