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80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80

文章ranko » 週三 1月 15, 2014 3:41 pm

p.080
安靜坐著就好了吧?    ‘97年8月26日
 前幾天突然想要買東西走在路上,看到飄揚的旗子上寫著[現在看手相免費],同時間,看到拚命高聲宣傳著發傳單的人,也發了一張傳單給我,剛好也有時間,既然免費的話,就去算一下好了。偷看一下店內,果然是做生意的高手呀![只要在店內買本書就可以免費算命]。有好幾種類的書堆在手推車上,也就是說不從裡面買一本書的話,就不會幫你免費算命。有靈界的書,也有算命的書,其中也有介紹花語的書,這本的話就不錯,我完全陷入這間店的戰略,所以就來算命去!表格上除了填寫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之外,還要填職業,本來想寫配音員的,但又覺得要說明很麻煩,為了簡單易懂,我就寫[演藝人員]。在等待其間,聽到前面的人跟隔壁的人的聲音,好像一次可以算三位左右。與其說是算命,不如說比較像討論煩惱之類的。[我雖然現在沒有男朋友,沒關係,你一定可以遇到好的人,但我一個人也蠻輕鬆的]。聽到這類對話,蠻驚訝算命師是位年輕人。那是什麼呀,不算是算命吧。被算命的人則是一臉認真樣地說著[說的也是],我要怎麼說呢。直到輪到我去算時,第一個有準的是,21歲左右會因為工作很忙。另一個很不準到我想大笑的是[對食物的喜好嫌惡有很多][沒有][很小心的飲食?][沒有]就這類的對話。讓他的信用完全消失了。但是我可能有被偉大的祖先保祐著,關於戀愛方面的事,結果講得很好,不知道準還不準,但就是讓我很開心呢。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