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90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90

文章ranko » 週二 4月 15, 2014 6:05 pm

p.090
  令人非常幸福的商品  ‘97年10月7日
 [啊….真是非常幸福呀。當日本人真好。]夏天到底要去哪兒淋浴呢。像讓發熱的全身感到涼風吹過的感覺,又像使用SEA BREEZE噴一噴,每天都令人難以置信的舒服,所以我最近就充分地享受泡湯的樂趣。泡湯真的很好呢。我原本就喜歡芳香療法,所以蠻常在泡湯時滴入一些薰衣草或玫瑰花的精油,在這個季節呢,就推薦使用檜木精油。只要滴個2~3滴,自家的浴室就變成像是深山裡的檜木溫泉。單單是一種香氣就能讓整個氣氛改變了呢。以前都要去專賣店購買才有,最近變得比較容易買到,我主要都去東急手或百貨公司的精油專櫃購買的。這真的是蠻方便的呢。但是最近看到蠻多仿精油的產品出現。因為很便宜也沒有標示100%純,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如果氣味不錯的話就算了,反正便宜,這樣的說法雖然是最適合的,但那種東西幾乎都是人工化學合成出來的,無法跟百分百純天然的東西相比。簡單的說,就像百分百純果汁跟芬達果汁汽水的不同吧。雖然二種都好喝,但用途不同,這樣。那麼,在泡湯時不可欠缺的物品還有郵購型錄。浴缸的蓋子開一半的部分就可以當做桌子放型錄。在專心泡湯的日子裡我會連飲料都帶進去。就在春夏號變成秋冬號的此時,好幾間公司的型錄就會寄到。也有一整本都刊載著我喜歡的史努比商品。我就一邊謢膚,一邊泡到頭昏腦漲再起來。啊啊….當女人真好,呵呵。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