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48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48

文章ranko » 週二 12月 11, 2018 2:55 pm

P.148

粉絲信     ‘98年4月28日

入籍後的三個禮拜。身邊的事也差不多穩定了。從交往到結婚,我們本人覺得並沒什麼改變,但周遭人們的眼光卻是大轉變,那真是蠻有趣的。因為春季新節目錄製前有與工作人員聚餐,所以前一晚稍微喝多了一點,早上起床總覺得水份攝取太多有點水腫。想說[哇,顏變得好大唷],但粧也只有隨便化一下就去上班了。於是在錄音室被開口問的第一聲是[唉呀,是不是有點變胖呀](我只是腫了點而已)[感覺充滿了幸福感唷,真羨慕。果然是變了呀|](不是不是,我只是宿醉,所以精神不濟呀)要否定的話也很麻煩,[也不是那樣唷]就適度地回應一下。[結婚]的威力真的很可怕,不管什麼事都跟幸福扯在一起,要稱讚你們一下,但真的很怪。先不管這個,婚後,公司跟唱片公司都寄了一大箱東西過來。裡面全是信件跟卡片。[恭喜你結婚了]這樣的粉絲信。一口氣是看不完的,我每天都會看一點。總覺得[粉絲們],比我自己還要看重我,不是覺得沈重,而且很單純地覺得開心,幾乎都是這樣的信。裡面也有不少把我當成戀人般看待的人,(自己很驚訝)說明自己因失戀很心痛的信。這應該就像自己的姐姐嫁人去,那樣寂寞困惑感,而給我充滿鼓勵的言語。如果夫妻間遇到危機,為了要想起這樣的心情,打算多唸幾次這樣的信。雖然不太吉利就是了。並不是有名,或者富裕就代表幸福。應該是現在的你身在何處,感覺如何吧。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