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林原祭-緣起

談談自己心中的林原惠,林原惠對我們生命中有什麼影響

[回味]林原祭-緣起

文章HIME » 週五 6月 23, 2006 3:37 pm

2003年因參加比賽上了台北找了ranko姐
比完賽後與ranko姐閒聊後,想弄個與往年不同的替林原慶生活動的想法便誕生了
回高雄學校號也利用網路與ranko姐大略地勾勒出活動的雛型與走向
出發點很單純,就只是林原生日快到了,想舉辦一個熱鬧又稍具規模的慶生活動
討論著討論著,林原祭的名稱與類型便出爐了
適逢當時我正代理林原無限領域家長一職
靜態林原祭就是我列舉一些主題邀請家族成員一同回文
動態林原祭便在無限領域舉辦投票,大略探聽一下大家所在的地點與參加的意向
結果有超過10人投票表示願意參加,便決定也舉辦動態林原祭了
這些資料我把家長一職歸還給ladyous君後,應該還繼續保留在站上吧(汗)
說到這個.....我好久沒去無限領域了(傻笑中)

咳咳!我們看一頁當時2003年的老資料(笑)
是我寫的行程表
HIM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07, 2003 6:08 pm
手頭現金: 0.00
性別: 女孩

[回味]林原祭-行程表

文章HIME » 週五 6月 23, 2006 3:42 pm

作者 HIME (天籟之音 春之頌)
[林原祭]動態活動行程表
時間 Thu Mar 20 13:10:30 2003
────────────────────────────


動態活動開辦確定!!
預定行程如下
歡迎討論

日期: 林原生日前一天

9:30 集合捷運新埔站 2號出口 認林原大頭照認人(HIME & ranko)
再坐taxi到ranko家 (每人約車資$20)
收中午的便當錢跟下午零食錢共$60

10:00 開場及自我介紹 分組 (膜拜簽名及接機照片)

10:30 歌曲題開始 (約30題惠姐歌曲)

11:30 休息與午餐時間 (迷兒交流)

13:00 林原認知大考驗 (林原造型照約20張及角色接力賽)

14:00 熱唱林原歌曲+交流林原週邊

16:00 赴歸 (提供叫taxi服務)

各位花費會從捷運新埔站到捷運新埔站(來回)共計$100

歡迎再報名加入&亂入

本週日正式公布!!
HIM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07, 2003 6:08 pm
手頭現金: 0.00
性別: 女孩

[回味]林原祭-動態活動staff

文章HIME » 週五 6月 23, 2006 3:45 pm

作者 HIME (天籟之音 春之頌)
標題 Re: [林原祭]動態活動staff
時間 Thu Mar 20 23:22:27 2003
────────────────────────────

HIME 主持人

ranko 裁判 & 器材提供

ladyous 買便當+紀錄(拍照) =>同下

jurai 攝影 => (預定)尚未問本人意願

anil 發電子報

MASAKI MFC進站公告

感謝大家的付出~~
HIM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07, 2003 6:08 pm
手頭現金: 0.00
性別: 女孩

[回味]林原祭-活動準備方向

文章HIME » 週五 6月 23, 2006 3:48 pm

作者 HIME (天籟之音 春之頌)
標題 Re: [林原祭]動態活動準備方向
時間 Thu Mar 20 23:44:30 2003
──────────────────────────────────

所有的題目大多從專輯裡選出
(包括歌曲題&造型題)
也會把一些最新的單曲納入出題範圍

預計下週一洩題歌曲題約15~20首
目的是要交流跟對考驗對林原歌曲的敏感度
不是要刁難...
(要不然 大家都答不出來場面會冷......@@")

當然也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題目參在其中
來些緊張氣氛...
要參加的人士請先詳讀專輯 XD

請大家踴躍參加!!
HIM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07, 2003 6:08 pm
手頭現金: 0.00
性別: 女孩

Re: [回味]林原祭-行程表(實況報導)

文章HIME » 週五 6月 23, 2006 5:21 pm

日期: 林原生日前一天

9:30 集合捷運新埔站 2號出口 認林原大頭照認人(HIME & ranko)
因為大家都是在網路上認識只認id不見大夥本尊
於是決定由我和ranko姐舉著林原的大頭照(約A4大小,林原臉部特寫,ranko製作)
在集合地點舉牌,告訴大家在林原祭參加人員請在此集合
熟悉的面孔就不用認大頭照了,但就在那天看到青春洋溢的RIN姐妹
我還記得來人潮人往的人群中有不少人路過多看了我們兩眼
哈哈,看來揮舉著林原的大頭照可是挺顯眼的,說來有點害羞...>///<
但能如此正大光明地表示對林原的熱血,現在回想仍是很特別的回憶呢!


10:00 開場及自我介紹 分組 (膜拜簽名及接機照片)
到齊後拿出我們在2000年林原來台接機時的聚會照片,暖身一下大家的熱血
再拿出林原驚訝台灣迷兒熱情之於送的簽名
林原親筆簽名不再是照片,而是實物出現在大家面前!! (大心)
當然囉!見到每位id的真面目便進行分組

10:30 歌曲題開始 (約30題惠姐歌曲)
動態林原祭高潮起動!
ranko姐用電腦播出林原歌曲,前奏、間奏、主歌、副歌皆有可能成為題目
越早聽聽林原歌名的組員要馬上舉起林原大頭照搶答
由主持人HIME決定回答權,答題者必需要完整說出歌名,還要為大家獻唱
歌名與歌詞正確者則能為該組得分
現場備有林原專輯全套當小抄,如果有知道旋律但想不出來歌名的人可以衝到小抄區快速查詢歌名,但時間照計,必須查詢完歌名後才能舉牌搶答

11:30 休息與午餐時間 (迷兒交流)

13:00 林原認知大考驗 (林原造型照約20張及角色接力賽)
動態林原祭第二波高潮!
由ranko姐用電腦秀出各期林原造型照片,讓大家猜出該單曲或專輯名稱
當然不會是全景,有的照片的一小角,林原的早期的logo也成為題目之一
難度較高的題目甚至也有照片背景,沒見林原本人的
一樣認出單曲或專輯名稱後再舉林原大頭照搶答
對林原的週邊不夠了解的話是不能為該組得分的喔!!

動態林原祭第三波刺激!
有主辦單位(我?!XD)列舉出有關林原問答,包括林原基本資料,歌曲排名,專輯發行日期,等等都將是題目之一。就看各位迷兒們對惠姐的認知有多少?!

動態林原祭持久戰!
這時連主持人HIME都被拉下海參賽了....
參加人員坐成一個圓圈,由每位人員輪流說出林原配音過的角色名稱,不一定要全名(如女亂馬也可以叫亂子XD)本來還有分組記分的,結果角色越來越多,大家都忙著在想是否有重覆及按自準備下一個角色名稱,就也沒人在意分組得分的事了XD。我還記得大家的表情都很豐富,從一開始覺得輕鬆,到有名角色被講得差不多時,有內心想好的角色被別人講走的懊悔與講出別人都想不到的冷門角色上的得意,以及想不出來的尷尬,可說是林原角色的腦力大激盪呢!到後來是怎麼喊停的....好像是每個人都認輸表示都再也想不出來了的樣子吧??

14:00 熱唱林原歌曲+交流林原週邊
拿出我們自製的卡啦OK,大家拿起麥克風陶醉地唱起林原的歌
有美麗的卡啦畫面,動態字幕的跑馬燈,若有林原的原唱就跟著林原一起唱
我記得還有拿出FEEL WELL的特典DVD先看惠姐又唱又跳的珍貴畫面....

16:00 赴歸 (提供叫taxi服務)
後來還有什麼私人約好去哪的服務就不得而知囉!XD

感謝ranko姐提供場地,以及主辦單位的收拾會場
給大家一個愉快的林原祭
在回憶起活動當時,似乎又能看見那時的大家為林原燃燒的熱情呀!
老人家的記憶力不知道夠不夠,RIN妹妹也來幫忙補完吧。
有參加過的人也別客氣,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喔!
HIME
系統管理員
 
文章: 31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07, 2003 6:08 pm
手頭現金: 0.00
性別: 女孩

文章ranko » 週六 6月 24, 2006 5:05 pm

林原祭啊..的確蠻懷念的...
印象最深的是在捷運站接人時,遇到我同學...汗
還好那時沒有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記得散會時有拍照留唸,
照片呢??
怎麼不記得有看過??

HIME的全記錄真是詳細啊,很多細節我都忘了,
但很高興能見到從沒見過的同好....
原來在地球的某個地方,還是有很多人
默默地喜歡林原...跟接機時一樣,
感動~~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03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166.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文章Cathyice » 週四 6月 29, 2006 3:40 pm

好棒啊……
MS在上海组织林原饭的见面会时只有我和鱼……
圖檔
我的至爱——莉娜!
頭像
Cathyice
第一適任者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3, 2005 12:51 am
手頭現金: 0.00
來自: 上海
性別: 未指定

文章ranko » 週一 7月 03, 2006 10:22 pm

MS是什麼啊??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03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166.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文章Jacobsu » 週二 7月 04, 2006 12:34 am

!!...遙遠的回憶!!
眠れない夜は…
色々﹑空想っても まだ眠れない
欲しいもの
SUKI..SUKI..咒文を掛ければ
もう全ては私のものなの
Jacobsu
第一適任者
 
文章: 6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31, 2003 1:32 am
手頭現金: 0.00
性別: 未指定

文章石林鱼 » 週二 7月 04, 2006 5:51 pm

MS=貌似
石林鱼
第一適任者
 
文章: 109
註冊時間: 週日 7月 31, 2005 1:09 pm
手頭現金: 40.05
性別: 未指定

文章Cathyice » 週二 7月 04, 2006 8:18 pm

貌似=好象
圖檔
我的至爱——莉娜!
頭像
Cathyice
第一適任者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3, 2005 12:51 am
手頭現金: 0.00
來自: 上海
性別: 未指定

文章ranko » 週三 7月 05, 2006 11:35 pm

原來如此...
這算火星文嗎??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03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166.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文章Cathyice » 週四 7月 06, 2006 7:33 pm

不是吧……应该是内地文~~~嘿嘿嘿
圖檔
我的至爱——莉娜!
頭像
Cathyice
第一適任者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3, 2005 12:51 am
手頭現金: 0.00
來自: 上海
性別: 未指定

文章Roger » 週五 7月 07, 2006 12:06 am

我感覺從黑話、注音文、顏文字、火星文以降,似乎(台灣)火星文的領域又要擴大了,注音文擷取音頭的涵義與內地的羅馬拼音文音頭相當類似的樣子。
左圖為2000.8.22‧自由時報42版。
頭像
Roger
系統管理員
 
文章: 472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1:44 am
手頭現金: 30.00
來自: SOSA
性別: 男孩

文章阿維 » 週五 7月 07, 2006 1:19 am

我是覺得我好像應該要禁止了說,因為這裡畢竟是台灣人的網站,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了解所謂的"地方用語"希望妳下次能夠多注意一點!
=-=-=-=-=-=-=-=
話說回來,你們覺不覺得我們應該要辦一次聚會啊? (ro18)
阿維
系統管理員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2:55 am
手頭現金: 35.05
來自: 台南
性別: 男孩

下一頁

回到 心中有林原,處處皆如春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