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58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58

文章ranko » 週五 12月 21, 2018 11:36 am

P.158

棒棒糖     ‘98年6月9日

結婚這事,就像小時候去遊樂園很常看到,大人會買給我拿在手上的大支棒棒糖一樣,印象中有這樣一件事。看到別的小朋友拿在手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所以一直很想要。有些人其實應該是想吃柳橙口味的,但看到別人吃葡萄口味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就想去吃那個口味,後來才覺得不喜歡,怎麼會這樣呢。父母親會說[來,給你這個]而幫我們選好,那個明明是自己想要的,也不知道是真的想要的口味,還是選錯,不知道。也有可能一開始覺得很好吃,但之後吃膩了。也許很少人可以一直維持初心把一支棒棒糖吃完吧。我呢,當然不一定認為結婚是幸福的,離婚是不幸的,只覺得生活若稍微改變了,那接下來要如何應付呢,就這樣而已。總之,自己選了自己喜歡的口味,但其他方式就算不一樣也是有趣的。我在某個固定節目的錄音室裡,有人跟我說[會娶林原的人,應該是很愛接受挑戰的人吧。就像挑戰登陸月球一樣,很想挑戰個什麼吧,哈哈哈]。當然是對男方說的,這個傢伙呀!也的確,如他所說的,我無法反駁。自己講就太那個,如果只是朋友或戀人關係的話,應該會很好玩吧,但要我當個有萬全準備的老婆,說著[你回來了啦,要洗澡嗎,吃飯嗎]這樣是沒辦法的。要娶我當老婆的人,對方一定是比我辛苦一百倍吧,我千萬別讓我老公覺得[我挑錯糖果了]呀。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