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86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086

文章ranko » 週一 3月 10, 2014 2:55 pm

p.086
  陶笛的聲音  ‘97年9月23日
 取得遲來的暑假,去了山中湖渡假。不知是否去的季節時機不對,打高爾夫的團體客人稀稀落落的,街上也有點冷清,不得不感受到秋天的來臨。真的是秋高氣爽的感覺。在飯店的游泳池稍微享受一下,過了午餐時間才吃午餐,之後在房內休息一下,真的是天堂呀。時鐘指向6點,那麼振作一下準備出門。這次來到這裡,並不是想在附近度假,而是來看(聽)宗次郎的陶笛演奏會。以前就有在注意他的演奏會,但時間一直不剛好,所以很久沒聽現演演奏了。而且位於山中湖的Stellar Theater劇場是開放舞台,也就是戶外。要說除蟲呢,不如說蟲鳴聲才是最棒的背景音樂呢。看起來像當地主婦的人裡面,有些是一對一對的來,在年齡層較高的客層中,要到了快開演才聽到他們熱鬧的笑聲進到會場。一旦開演,周遭的氣氛一變,寂靜地讓宗次郎登場,一個敬禮後,陶笛聲響起劃破了秋天的夜空。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呢,像是體內的某條血管,又像是一股看不見的氣從體內管道一口氣通過非常地舒服(想喊個啊以這個為目標呀)。但是,他絕不是已經遠離人類什麼的,每次開口講話時,談到失敗的經驗,或製作CD的內幕時,不管是丟臉的話題或笑話都能隨口說出。這些在宗次郎心裡一定是很普通的事,但以我們的立場來看的話,就變得特別了吧。他讓我內心都充份地充完電,搭早上八點的巴士回東京,讓我這雙腳可以很有精神地面對工作。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