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54

林原めぐみ的雜誌、散文、小說、書籍討論。

[翻譯]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154

文章ranko » 週三 12月 19, 2018 2:54 pm

P.154

尋找新房     ‘98年5月26日

為了找新房,去了很多間房仲公司。但就是一直碰釘子。有一間在入口處看到貼的物件不錯,但進去詢問後,竟然賣掉了,然後讓我們看類似的物件但租金很貴,唉。雖然有點失禮,有一位代班的女職員,問她問題都很有精神地回答我,[等一下,你不是很清楚吧,總之,要不要去看看?]這樣要找房子,會不會回答得太隨便一點。到底想不想做這工作啊。我就馬上離開這間店去找別間。先不管物件的質與量,人品也是很重要的。有一個很離譜,我相信他們說離車站10分鐘,用走的,過了二個半的公車站,第三個應該就要到了,沒想到,[唉呀,好像不是這一站耶,似乎過站了,要回頭才行]真是有點生氣耶。雖然說物件有點舊,但七樓建的七樓一整層都是打通的,視野也好,賣點是很寬闊。就因為這樣才去看屋的,沒想到走了很久,已經很累的我們,在眼前出現的大廈[竟然是,這個,不會吧],我們兩眼相覷,快哭了。爬到七樓後就更想哭。門是木頭做的,也裝不牢。帶我們去看的房仲似乎也是第一次來看的樣子,非常誠惶誠恐的。反正就先拿鑰匙開門。哇!心裡不自覺地發出聲音。的確裡面很寬,的確七樓的視野很好,可是,天花板似乎因空調的問題發霉了,廚房也破破爛爛的,又覺得哪裡不太平整發出怪怪的聲音。令人煩悶的氣氛裡,回去又帶我們走更近?的路往車站走去。不管什麼事都是一種經驗吧?
來林原教朝拜吧~
頭像
rank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37 pm
手頭現金: 2,271.10
來自: 林原教
性別: 女孩

回到 書籍相關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